千泠

分我点粮吃?写啥都有可能。写文主要为自娱。

二三事

芥/中/太x你



伪日记


*芥川

没交往的时候你觉得先生是一个很害羞内敛的人。

  交往了之后发现果然如此。

  但先生的控制欲极其强烈。

  在你被搭讪的时候几乎是出于本能的差点用罗生门。虽然被你阻止了,但先生的低气压维持了很久,直到你拉住他亲了一口。

  一直不喜欢洗澡,时刻警惕着不肯脱下衣服。记得先生说过“脱下衣服就没有办法使用罗生门,这样在下就没有办法好好保护小姐了。”

  最后在浴室也备了一套衣服之后先生才肯洗澡。


  明明很内敛害羞的先生加上控制欲这条属性就忽然不得了。

  从一开始的吃醋将你禁锢在怀里,到最后病态的囚禁你不让你出门。生怕别人将你抢走的先生在你眼里是那么的帅气。

  即使被关在家里也甘之如饴的你。

  虽然交往了两年但还是没有发生关系。

  终于在今年的圣诞节,你发现了先生是一个喜欢埋头苦干,人狠话不多的男人。

  第一次的时候刻意放缓了节奏,极尽全力温柔,却被你无意识的呻吟引诱向了粗暴和欲望的深渊。


  表面看起来柔弱的先生,只是表面看起来柔弱而已。每次欢愉总是持续很长的时间,直到你失去意识只能发出小猫般的呜咽声。

  事后每次醒来总是清清爽爽得被禁锢在先生怀里,早晨醒来映入眼帘的是先生那该死诱惑的锁骨。


  看过先生杀人,浓重血腥味让你想吐,但站在一地尸体中一身劲黑的先生让你着迷。

  先生过马路会等红绿灯,在某些地方乖得不像黑手党。

 


*中也

  作为港黑干部也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繁忙。

  忙起来难免就忽略了你。报复心起的你偷偷得跑出去出差一个月。回来之后的那一个礼拜没有下过床。

  知道自己忽略了你的中也干部将某些任务分配给了部下。

  曾去港黑大楼送过一次便当,进办公室的时候只看到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自家先生。把他拉起来以后被强行抱着在椅子上睡了一下午。

  经常听到先生和太宰先生吵架,明明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

  抽烟的先生真的A到爆了,骨节分明的纤长手指间夹着烟,吸一口后会搂过你,将烟雾喷在你的后颈。

  每次脱下手套的动作要多色气有多色气。

  每次你来姨妈总是将你抱在怀里安慰,左手揉肚子的同时,右手还在写报告。

  先生慢慢得演变成了一个抱抱精。有一段时间去哪儿都抱着你。虽然先生一米六但不妨碍他抱着一米五几的去执行任务。

  作为港黑体术天花板体力也是天花板。

  乐于尝试新的姿势,第一次熟练到你以为他还有别的女人直接哭出来,吓到他以为哪里弄疼了你。

  隔天拉着太宰先生来证明你是他唯一的女人。

  脖子上的黑色chocker在先生脱完上衣之后极显诱惑之色。

  身材好的不像话,你渐渐得也变成了抱抱精。(其实就是馋先生一流的身体)

  睡觉的时候喜欢摸先生腹肌,摸着摸着就会被先生好看的手抓住,随后被带着微喘的先生吻上。

  发现先生在克制欲望时的你,默默的穿上了情趣内衣。

  明明是沾染着鲜血的黑手党,却会扶老奶奶过马路,在被老奶奶夸奖的时候居然还会害羞。



*太宰

  在自杀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甚至想找你一起殉情。

  答应了要殉情的你,毫不犹豫得割开自己的手腕,坐进浴缸。

  说好要殉情的那个人听到动静进来用骇人的目光看了你一眼便捞起你去了医院。

  在病床上的看了一眼低气压的先生,不想说话。

  忽然被颤抖的先生抱住,耳边传来的是先生温柔的不再自杀的保证。

  先生作为港黑的干部,却不是很忙。听先生说他把工作交给了自己学生去做。

  某天去找先生的你,看到了先生训练学生的场景,一身黑西装披着风衣的先生对自己的学生毫不手下留情。

  你问过先生对芥川是怎么想的,毕竟你看自家先生老把唯一的学生打出血。

  只记得先生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只是说到要在黑手党活下去没有那么容易。

  港黑的人都很畏惧先生,你却从来没觉得先生可怕过。

  在先生睡着的时候悄悄解下过先生脸上的绷带。不一会儿就被醒来的先生以你看起来很有精神的样子按在被窝里温存。

  之后每次亲热的时候会任你解下绷带,也很享受你帮他缠绷带的时光。

  明明和中也先生关系很好,却每天都要进行小学生吵架。偶然一次你帮中也先生说话后被这个腹黑的男人在办公室吃干抹净。

  曾因为你和陌生的男人多说了几句话,将你锁在床上。眼里的凶狠让你第一次意识到自家先生是黑手党。

  是港黑令人闻风丧胆的干部,也是在这个世界苦苦挣扎人。

  遇到你,似乎才有了那一点甜。





港黑甜品店还没写完的我……

边吃bl粮边写bg。

日常求文

 

 


评论(3)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