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

分我点粮吃?写啥都有可能。写文主要为自娱。

我在港黑附近开甜品店(一)

有一还有二(?)

芥川场

在港黑大楼附近的一个拐角小街口,有着一家叫做“吃糖手作”的甜品屋。店铺整体的装修是欧式的。临街是由花圃围成的的一个露天坐台,店铺的窗户都是落地的,店面不大,只能坐下三桌。

你独自经营着这家不大的店。

店铺生意很好,也经常有着从港黑大楼出来的人买。你虽然不是很清楚他们是干什么的,但大致还是了解的。但是这帮本该凶恶的人,在平常却出奇得温和好相处甚至有些人有些沙雕。

清晨的阳光被冬雾所遮挡,现在是早晨7点,路灯已经不再闪烁着橘色的光,但太阳的薄光也还未穿透云雾。城市还在一片朦朦胧胧之中,整条街只有你的店开着。

冬天你的店里总是准备着红豆沙小圆子,作为早饭卖。经过多次试验,你终于找到了能让红豆沙甜度刚刚好的浓度。

白雾染上窗棂,远处似乎悄悄出现了一道黑色瘦削的身影。

“吱呀——”木门被一只纤瘦细长骨节分明的手推开。

“早上好,芥川先生。和往常一样吗?”煮着红豆沙的你回头看了一眼来人,问道。

“早,嗯。”芥川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身上的黑风衣将他包裹得严严实实。空气中似乎还有淡淡的血腥味。

将红豆沙小圆子端上桌的你自然嗅到了那股淡淡的血腥味,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芥川先生哪里受伤了吗?”

毕竟光凭外貌的话,在你眼里身体弱的芥川比较容易受伤。

芥川皱皱眉。这是昨晚杀戮留下的血意。“在下没有受伤,不必担心。”说着默默得离你远了一些,企图让血腥味不感染你。

意识到发生什么的你,默默往芥川的方向挪。

“芥川先生没有受伤就好。”你解下围裙放在椅子背上,轻轻得抱住那瘦削得令你心疼的人。

“小姐,还是不要靠近在下的好。”那令你着迷的清冷又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衣服上的血腥味。

“没有关系。我喜欢先生,喜欢先生的一切”你把头靠在芥川的肩膀上,喃喃道。

我喜欢你的一切,哪怕你杀伐果断,手上沾染着鲜血。

你在我眼里只是一个站在灯下等红绿灯,孤独行走在这个城市大街小巷的令我心疼的先生。

静默一会儿后,你感受到芥川的手轻轻搂住你的腰,将你往怀里一带,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

你轻轻搂上他纤白的脖子,小心翼翼得吻了下去。

芥川顿了一顿,将手指穿插进你的头发,轻抚着。

外面一片静谧,连路过的猫都放轻了不能再轻的脚步,不愿意打扰享受片刻温存的你们。






我什么时候才能吃上粮(?)
求文JPG

评论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