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

分我点粮吃?写啥都有可能。写文主要为自娱。

二三事

芥/中/太x你

三篇不同风格……

我怕是疯了

芥川x你

罗生萌梗

  你第一次见到的罗生门,是白色的一只小兽。对,那时候芥川穿着你买的白色外套。

  买完东西回家的你们到门口后发现没有带钥匙,于是芥川一只手拎着东西一只手抱着你用罗生门就上去了。

  萌的东西谁不爱呢。

  从那天开始,只要芥川在家,你就会让他使用罗生萌。

  “呐呐,龙之介!把罗生萌叫出来和我玩吧。”

  虽然不是很乐意,但芥川每次都会照做。

  “啊,接下来玩什么好呢。”这是和罗生萌同学玩了一天,刚吃完芥川做的晚饭的你。

  “小姐,今天和罗生门玩得开心吗?”闷闷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嗯嗯,很开心,罗生门真是太好了!”这是嗨过头的你。

  “那……让在下也开心一下吧。”身后闷闷的声音忽然变得有些咬牙切齿和阴沉。

  和你玩耍的罗生萌忽然,不见了。

  嗯???

  不知所以的你还处于茫然的状态。

  一回头发现芥川已经脱掉了外套,下一秒你就被粗暴得扛在了肩上。

  被扔到床上的你才回过神来,看着自家男友一只手按住你的双手,一只手慢慢得解开了身上衬衣的纽扣。

  黑灰色的眼眸里闪着怒气。

  吞吞口水,你脑子里只有——

  卧槽,我先生真是A爆了。

  第二天醒过来的你,看着身上的青青紫紫,放弃了和罗生萌玩耍的念头。(不可能的)

中也x你

重力梗

我就是想迫害中也

  你总是觉得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真是很刺激很好玩。

  但你从小到大都没有玩过。

  和中也交往后的你,在看到他使用重力从天而降之后,就产生了让他带你去天上逛逛的念头。

  不过,港黑某劳模干部从不休假!(bushi)

  在某一天中也干部做完任务又一次从天而降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直接冲过去如同树袋熊一样抱住了他。

  “快快!chuaya,带我飞!我要做一只快乐的鸟儿!”

  “……???”面对自家女友无头无脑的行为,身为港黑干部的中也先生愣了一愣。还是使用了异能,带你浮了起来。

  升到高空的你,往下看。终于明白了过去那二十年为何你爸妈从未带你玩过过山车和跳楼机。

  因为你——恐高。

  于是不争气的你,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感到怀里人忽然不动的中也,疑惑看了你一眼,无语得带你回到了地面。

  小心翼翼将你放在床上,抚了抚你的脸。忙碌的中也干部又回去工作了。

 

  “中也,我发现了,我————是天空得不到的女人。”正在办公室写报告的某干部在两小时后收到了女友这样的一条信息。

  微微扶额,想了想还是决定安慰自家女友。

  “你——是我的女人就够了。”

  啊啦,港黑的干部大人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呀。

 

太宰x你

黑宰

黑化警告

  他从来不是被正确选择的男人。

  但当他微笑着从黑暗里向你伸出手时,你义无反顾得向他走去。

  他是港黑最年轻的干部,而你只是一个书店老板。

  自从答应和他交往之后,你的书店就不曾再开启。每次出任务,他总是带着你,强迫你看那最血腥的场景。

  第一次你吐了,吐得一塌糊涂,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他将你抱回去,温柔得清理完后留下充斥着阴狠的一吻便离开了。

  第二次……第三次……直到你麻木了,不再会吐。

  那一天他似乎很高兴,带着你去顶级的餐厅吃了饭。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梦魇不曾放过你。

  直到某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的你,被经历了杀戮但不曾卸下血意的他抱着睡了一晚。

  他是西装暴徒,而又是温文尔雅的先生。

  你从来看不懂他的眼睛。只觉得里面似乎有着深渊,和触动你心灵的痛。

  他将你的手染上了鲜血。

  处决叛徒的时候,他命令部下把手枪交与了你。耳畔是他魅惑又无辜的声音:“小姐要是打不准的话,他们会承受更大的痛苦哦。

  乖,瞄准头部。”

  黑暗侵袭了你的双眸。

  但你还是爱他。

  因为那双深邃的眼眸里,有你。

  在床上,很少有温柔,每每总会将你弄出一身伤,甚至吮吸你的鲜血。

  但每次醒来时,你身上的伤口都上好了药。

  也有时,上药的时候你还清醒着,看着先生对待珍宝一般谨慎得上着药,忽然就觉得,其他的都不算什么。

  某一天,云雨过后的你抓住了先生,抱住了他的头,轻轻落下一吻。

  怀中的先生似乎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回抱你。

 

  在你选择走进先生的时候,你就做好了准备。所以你才对于坠入黑暗这件事情甘之如饴。

  现在的你,已经可以站在先生身边了,所以你用行动告诉他,我会一直陪着你,不要担心。

我,本人,港黑甜品店没思路了。

所以,我,本人,今天可能不更。
但我……想把芥川的车给写了……

粮吃太饱也是不会想写文了的。XD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