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泠

分我点粮吃?写啥都有可能。写文主要为自娱。

我在港黑附近开甜品店(三)

芥川x你


  说是在侦探社养伤其实也就在那里待了一天。在与谢野医生的治疗下你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

  本想和众人道完谢之后就离去的你,被太宰先生以现在外面还不安全为由留了下来。

  太宰先生是芥川的老师,这一点你知道。

  面对格外小心尊敬的你,太宰说了一句“小小姐如果要陪在芥川的身边,现在还是不够啊。”

  夜幕降临横滨的天空时,依然一身黑色风衣的的芥川出现在侦探社的的窗边。

  你低着头默默靠近芥川。

  轻轻的咳嗽声响起,你能感受到他的目光。

  一只微凉的大手抓住你的右手捏了捏,站在你对面的男人正在疑惑你的状态。

  “小姐,吓到了吗?”

  你是轻轻摇摇头,动了动嘴唇还是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口。

  “走吧。芥川。”这是你第一次唤出他的名字。

  身边的男人向太宰先生鞠了一躬,左手将你拦腰抱起:“罗生门”。

  横滨的繁华的夜很耀眼,风里带着微微的腥味。

  “我 不 想 成 为 你 的 累 赘 。”你窝在芥川的颈窝里,一字一顿得说到。

  太宰先生说得对,现在的你还没有能力待在芥川身边。这样下去你只会变成牵制芥川的人质,而芥川作为黑手党,树敌无数。

  听到你的话语的芥川,在一栋高楼的天台停了下来。放下了你。

  风吹起芥川白色的发梢,他黑灰色的眼眸闪着暗暗的光。

  暗光似乎能将你吞噬,你读懂了里面的含义。那种失去恋人的痛彻心扉,悔恨,占有……

  半响

  “在下会保护好小姐,不要离开在下。”低沉喑哑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

  松开你的双手此时正紧握着,清俊的脸在夜色中忽明忽暗。

  昨天中枪的时候痛吗?  痛。

  比那时更痛的,是现在。

  “不是不是,我没有想要离开先生。我只想学习体术,至少能自保一下。太宰先生让我和你说让中也先生教我体术,太宰先生说有中也先生那样中下(?)的体术就可以了。”你急急得抱住芥川,解释道。

  芥川松开捏紧的手,一只手揽住你的腰,一只手抬起你的下巴。

  下一秒,疾风骤雨般的吻落了下来,甜蜜中带着占有欲和令你心惊的狠。仿佛要将你整个人吞噬进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台上只剩下两个人的喘息声。

  逐渐平静的两颗心,再一次发出共鸣。

  “体术,由在下来教你。”

  “嗯?”

  “太宰先生说的体术中下的人是在下,中也先生的体术,是港黑的天花板。”

  ……这是明白被太宰耍了的你。





我没粮吃。( ´•︵•` )

某窝窝没有给我粮吃所以今天不太想写。

我是多么勤奋……

多么会自娱自乐。

 

 

 

 

 

评论(5)

热度(61)